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北京物资学院校友资源对接平台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校友: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物院毕业生就业和校友企业互帮互助成为物院师生和校友普遍关注的问题。

为更好地发挥物院校友会平台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助力物院学子就业;同时为校友企业搭建互帮互助平台,服务广大校友,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校友办近日在官方校友系统“物院全球校友服务大厅”调试开发,推出“校友资源对接平台”模块。发挥校友会遍及海内外三十多个省市地区的校友组织和校友群,几万名校友资源,各学院请组织各级校友按照《北京物资学院校友系统“资源对接”模块操作说明》(见附件),把“您可以提供的资源”和“您需求的资源”发布到该模块上,发布校友企业招聘信息,以及介绍校友企业公司名称、产品和服务、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服务校友和在校师生,便于对接和共享校友资源,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校友互助,资源对接,信息共享,合作共赢。传递物院校友精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办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