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温馨提示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按照“防控第一、确保安全、有序推进”的原则,经研究,学校将于2020年6月9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同学分批次、分类别、有序错峰自愿返校,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校须知

1.从6月9日起,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2.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通知每位学生。坚持“未经批准不返校”的原则,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前不要返校。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各类学生一律不返校。

3.因个人原因、当地限制措施等无法返校的学生,可委托返校师生代为办理离校手续。

二、温馨提示

1.返校前,请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如实报告返校前14天的健康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等信息。有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

2.返校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提前进行“北京健康宝”登记,申领健康码。所有入校学生从校南门进入。

3.抵京时,学校将在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安排接站。乘私家车返校的,陪同人员一律不进入学校,私家车须严格遵守学校安稳处的统一交通指挥,家长及私家车由学校北门(操场)进入,进入停车区请出示“北京健康宝”上健康码并登记进入,学校将提供饮用水,请自带杯具。

4.返校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请遵守学校关于学习、生活、防控的相关规定。进入食堂要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配合体温监测,清洗双手后取餐;进入宿舍区禁止在走廊、宿舍内聚集,每个宿舍内停留人数不得超过4人,出入各个公共场所请记得扫码留痕。

5.返校期间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请关注学校企业号发布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温馨提示”,应网上办理的尽量提前办理,同时,为保证就业手续顺畅办理,请毕业生及时登录就业信息网录入就业信息。

科学防控疫情,安全有序返校,需要全体师生同心协力。请同学们积极配合返校工作,珍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继续毫不放松做好个人防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妥善安排学习和生活。

期待在美好的物院与你们平安相会!

北京物资学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