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温馨提示

各位同学:

每学期一次的学生评教活动即将开始!

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主要途径。评教不仅是促进教师关注学生需求改进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监控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现将评教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网上评教的具体要求

1.网上评教时间:202071—2020年715日。

2.登陆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jwxt.bwu.edu.cn/eams/login.action进行评教。

二、网上评教的几点说明

1.按照学校本科教学管理规定,网上评教与网上选课实施联动机制,只有完成对本学期所有课程的评价才能进行网上选课

2.在评教过程中如遇系统技术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18611533991;评教相关问题请拔打咨询电话13811000155

课堂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要环节。学生作为学习的主体,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具有最直接、最真实的发言权。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评价,并以诚挚、认真的态度填写问卷,不要出现漏评或不评现象,更不能代替他人评价,确保评教结果能够客观、公正地反映课堂教学情况,引导教师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理念,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大家的支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