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北京物资学院全体烈军属,复转军人和正在部队服役的物院学子们: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武装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93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确保国家安全、维护人民幸福提供了最坚强的保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敢打硬仗,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历史充分证明: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愧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我校全体退伍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你们在部队服役期间,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了热血青春。退役来到学校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彰显了退伍军人乐于奉献、作风严谨、敢打硬仗的良好风貌,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物院学子积极踊跃参军报国,主动选择见证和参与军队建设。2012年以来,134名优秀物院学子参军入伍,你们从首都北京走向东海之滨、北方边陲、西部边关,不怕苦累、刻苦训练,经过部队的锤炼,你们从懵懂少年变成了钢铁战士,为国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返校后,你们严格要求、全面发展,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2020年我校毕业的13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中,有2人考取重点院校硕士研究生,其他考取公务员或入职理想的企事业单位。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物院学子作出了表率!

同志们!战友们!值此“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物资学院党委武装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衷心希望服现役的物院学子扎根军营、建设国防;希望烈军属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珍视家人的军人荣誉;希望广大转业、退伍教职工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同志们、战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武装部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