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预存2020-2021学年学费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学生学年收费工作安排,为保障学生缴费成功,学校将于8月底针对全校在校学生委托北京银行开展学费统一批扣工作。请各位同学最晚于820之前,将学费足额存入指定缴费的北京银行卡中。

对于变更北京银行卡信息的在校学生,应在820之前将变更后的卡号(北京银行)发送至财务处邮箱。邮件名称命名为“学号+姓名+变更北京银行卡号”。

财务处邮箱:cwc@bwu.edu.cn

特别提示:

1.根据《北京物资学院学生缴费及注册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每学期秋季学期开学两周内(春季学期开学一周内),未按规定缴纳学费的学生,学校不予学期注册,限制使用教务系统,不允许参加课程考试。”请各位同学按时将学费存入指定北京银行卡内。

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住宿费暂不收取,根据相关规定,计划使用上学期因未住宿产生的应退住宿费抵扣,如因宿舍变动导致的住宿费额度差异以及个别无退费学生的住宿费收取,下一步将根据下学期复学情况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