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校级重大科研项目结项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校级资助项目相关管理办法,2019年校级重大科研项目的结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安排

《总结报告书》、成果和论文等支撑材料一式三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各学院汇总后,于2020年9月15日前提交至崇德楼415。

《总结报告书》、成果和论文等支撑材料,以及《汇总表》的电子版,各学院汇总后于2020年9月15日前发送至kyxm@bwu.edu.cn。

期刊论文的报送复印件要送要求:含期刊的首页(版权页)、目录页、论文正文。

二、考核指标

1. 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项目申报书由团队成员共同讨论论证,2020年必须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发表国际D级期刊以上论文、核心A级期刊以上论文不少于2篇。

3.应面向全校举办学术讲座至少1次。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上述项目结项进行评审,并开展科研信用管理,项目完成情况将被记入项目负责人信用档案。项目负责人的科研信用记录将作为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逾期未提交结项材料、结项未通过,未来三年内不得申报校级项目。

联系人:孙巍    89534220

                                                            科研处

                                                         20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