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和获奖证书的通知

各学院:

因疫情原因上学期学生未返校,现对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以及获奖情况进行统计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统计

请各学院通知已经经过学校等级认定的竞赛项目负责人整理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并填写《2019年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登记表》。未经过等级认定的学科竞赛,经学院论证后向教务处提交等级认定申请。

二、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

1.竞赛组织过程中的原始清晰照片3-5张,包括校园选拔赛和参加市级及以上竞赛参赛照片和获奖照片等。

2.学生获奖证书彩色扫描件,要求证书扫描件清晰、完整、无变形。

三、材料提交要求

1.《2019年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登记表》、《2019年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奖励统计表(市级及以上)》,由承办学院统一审核汇总,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提交教务处。

2.请各竞赛项目负责人将竞赛参赛照片、获奖照片、获奖证书电子版等材料放入以竞赛名称命名的文件夹中后交所在学院,由学院审核后统一提交到教务处。

3.《2019年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登记表》、其他相关材料的电子版请各学院于2020年9月11日前发至教务处邮箱,纸质版材料交至人文楼213房间。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jwc@bwu.edu.cn

教务处

2020年8月31日

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等级认定表(汇总) -2019年6月更新.xls

附件2:2019年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开展情况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