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和各位同学: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请申请转专业的2018级、2019级同学按照以下安排办理转专业相关手续。

请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内登陆教务系统进行网上转专业申请(操作说明见附件5);申请转专业的同学还需提交纸质转专业审批表(附件3)。请同学们关注“我的申请记录”页面中的“申请状态”变化。

转专业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9月3日(星期四)23:50前,学生进行网上转专业申请。请同学们在申请结束前的工作时间向转出学院提交纸质转专业审批表。

特别提示:辅修报名学生如果申请转入专业与辅修专业为同一专业大类,转专业成功后,需中止辅修学习。

2.9月4日(星期五)8:00-23:50,转出学院在教务系统完成在线审核。学生在工作时间将审批表交至转入学院,并按照转入学院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3.9月5日(星期六)8:00-9月9日(星期三)23:50,转入学院在教务系统完成在线审核。

请各接收学院于9月9日(星期三)前完成转专业工作,并将《××学院转专业接收情况汇总表》(附件4)签字盖章版和电子版报送教务处。

5.9月10日(星期四)-9月11日(星期五),教务处在教务系统进行在线终审和线下审批。

6.9月11日(星期五),校园网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