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北京商务发展报告(2020)》编撰出版单位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北京商务发展报告》于2007年创刊,每年发布全市商务领域基本情况、发展趋势及发展意见和建议。按照工作安排,市商务局将出版发行《北京商务发展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报告》的编撰出版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描述
  (一)《报告》全面系统阐述2019年北京商务发展的总体情况,并从内贸流通和开放型经济等方面,对北京商务主要领域的基本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和预测。
  (二)《报告》出版物(含光盘)具体要求包括:封面四色彩印,250克铜版纸,单面覆亚光膜;内文10万字左右,30图数左右,16开本,100页左右,全彩页,100克纸。成品(含光盘)共印刷出版1000册。
  (三)项目时间:2021年2月底以前完成《报告》的出版工作(如有变动,以委托合同为准)。
  (四)被委托方将承担如下责任:按委托方要求,完成《报告》内容的组稿、编撰和审校工作;书籍设计、排版,含装帧设计与内文页面图文布局;印刷制作,并出版发行。

  二、申报单位资格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二)长期关注北京市经济发展,熟悉国家及北京市商务工作发展状况,拥有较强的商务综合性研究能力。
  (三)具备组织与实施本项目的相关条件,具有承担制作出版发行经济类书籍的经验。
  (四)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

  三、申报要求
  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的单位,请于2020年9月29日17时前,将依据本项目情况的报价方案(含对应工作任务细项价格)、编撰出版方案(含单位基本情况及有关证明材料、报告编撰大纲等)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或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至市商务局,市商务局将择优确定承编单位。

  联系人:周凯
  电  话:010-55579356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 北京市商务局综合处
  邮编:10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