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报名、参赛事宜的通知

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英语研究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之全国英语写作、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将于2020年10月17日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承办,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平台。

我校线上初赛安排如下:

比赛时间:10月17日9:00-11:00 英语写作大赛初赛

10月17日14:00-15:50 英语阅读大赛初赛

比赛地点:北京物资学院实验教学中心101、102

请各位参赛同学提前40分钟到达比赛现场。

所有在校本科及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均可报名。比赛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0日中午11:00

报名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 / 参赛”页面进行注册。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免影响登录参赛。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