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为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北京物资学院校内选拔赛定于10月在我校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均可报名。比赛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二、比赛主题

Challenge to All

三、比赛安排

1.校内预赛:报名的学生参加校内预赛,形式为定题演讲3分钟。

预赛地点:主教210,211 ;预赛时间:10月14日(下午1:30-4:30)

2.预赛流程及要求:

各参赛选手准备3分钟脱稿定题演讲;回答评委提问(1-2个问题)

3.复赛流程及要求:

各参赛选手准备3分钟脱稿定题演讲;然后现场抽取题目,经准备后进行2分钟的即兴演讲;最后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为1分钟左右;提问内容基于选手的定题演讲或即兴演讲的内容。

4.复赛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获得校级一等奖及以上的同学推荐参加“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北京市复赛。

报名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 / 参赛”页面进行注册,并上传电子版演讲稿。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免影响登录参赛。

                                                                                教务处  外语学院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