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庆校庆 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院分团委:

2020年,是物院走过的第40个年头,在我校发展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是物资学院“厚德博学,笃行日新”的又一新起点。临近校庆,希望通过这次庆典来追溯逝去的岁月,希冀美好的将来。

为庆祝我校建校40周年,为回顾物院历史,加强学生对我校史校情教育,深入学校文化普及,展示办学成就,展望美好未来,为校园营造活跃的校庆气氛,激励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精神,激发团支部工作热情,展示团支部建设成果,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现校团委决定在我校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庆校庆 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校庆 爱校荣校”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4日-2020年11月6日

三、活动对象

各院2018-2020级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为培养本校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的精神,增强团员的使命感、荣誉感,校团委决定针对我校各团支部实施特色“团日3+N”计划,现安排如下:

“3”:即所有年级以团支部为单位为举办3场指定形式主题活动:

1.各级团支部组织参观新校史馆。

2.结合校史馆参观,邀请校庆相关部门老师或校庆志愿者讲述校史校情和校庆当天情况,深化学生对于学校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的认知。

3.学校歌。邀请大艺团或参加校庆校歌合唱的同学向各团支部普及新版校歌《走向未来》,做到人人会唱校歌。

“N”:自主开展形式多样N种爱校主题活动,传播正能量,营造校庆气氛,以下活动供参考。

1、组织团员积极参加校庆的志愿活动,亲身投入到校庆工作当中,收获更多美好经历;

2、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团员组织进行校园清洁活动,营造更美好的物院环境;

3、邀请或积极参加优秀校友演讲,倾听他们的在物院的学习、工作经历,传承前辈们的优良精神。

五、相关要求

1、请各院(部)分团委于团日活动结束后(11月6日前)提交《附件一:各学院团日活动情况汇总表》纸质版盖章交至校团委综合办公室(行知楼101)。

2、每一类活动提交3-5张活动照片,以及3-5篇活动感言。

3、按10%比例提交优秀团支部名称,每个优秀团支部给予活动支持经费200元。

以上材料均交电子版至校团委组织部公邮wytw_zzb@126.com。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