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初赛的通知

为顺应语言发展趋势,培养国际化人才,满足社会发展对各类人才外语能力的要求,特别是对英语口语表达和演讲能力的要求,提高首都研究生的演讲和口语表达能力,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学习和使用英语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我校研究生院和外语学院共同承办“2020年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校内初赛。北京物资学院校级预选赛定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在我校进行,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摩助阵。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非英语专业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

二、比赛主题

China’s Fight Against COVID-19 Pandemic

三、比赛安排

1.时间:2020年11月11日(周三)下午1:30-3:30。

2.地点:一教210教室,211教室为备赛教室,请各位选手提前10分钟到场抽签,决定顺序。

3.流程: 参赛选手准备3分钟脱稿定题演讲,然后回答评委的现场提问(1-2个问题)

4. 复赛比赛时间为11月29日,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外语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