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物流名家讲堂”第七讲的通知

讲座时间 2016-12-19 20:15:02 讲座地点

讲座主题:《智能物流的应用、创新和发展》  

讲座时间:2016年12月23日(周五)上午10:00  

讲座地点:一教507  

主讲嘉宾:吴双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嘉宾介绍  

吴双,2003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国内物流技术装备专家,多次参加全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并发表演讲。现任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物流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仓储物流系统开发、物流控制系统总体架构设计、标准化等工作。主持完成了蒙牛、伊利、华润、双汇、三全、三一重工、正大、扬子江和九州通等集团100余项物流设备集成工程项目。致力于自动化仓库、高速堆垛机、仓储物流自动化、信息化、集成化和物流装备、智能物流设备等方面的研究。特别是,对自动化立体冷库有深入研究。解决了零下25℃仓储条件下物流系统所涉及的关键技术、以及设备难题,成功研发了适于低温冷库的物流系统集成等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