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4月12日 15:30 胡东丽:求职技巧-面试技巧提升

讲座时间 2017-04-12 10:59:54 讲座地点

讲座地点:二教一报  

讲座时间:2017年4月12日下午15:30-17:30  

讲座主题:求职技巧-面试技巧提升  

讲座嘉宾:胡东丽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嘉宾介绍  

胡东丽,现任北京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总监,20年HR从业经验,自毕业至今曾先后服务于4家世界500强企业及2家国内企业,主要涉及工程贸易、通讯、汽车和金融等行业, 具有扎实且丰富的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 目前主要专注于企业高管教练和企业文件建设方面, 持有国际ABH协会TTT培训讲师认证资格。  

对不同行业的业务发展及人力资源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擅长发现员工的潜能,能对不同类型的员工给以适当地职业发展路径指导,同时在团队搭建方面有较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对年轻人的就业选择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一直是我希望能够有所共享的方向。  

讲座大纲:  

根据企业的实际工作流程,按面试前准备,面试问题和面试后三个时间区域,向学生诠释将要面对的各种面试挑战,必要的准备以及对于企业需要了解的信息和提问的时间点以及方式。  

特别辅导学生在个人行为和意识层面应做的调整和准备。本讲座的主要目的是让学生更加务实地看待应聘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