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4月14日 10:00 孟葵:采购与供应商管理

讲座时间 2017-04-12 15:39:32 讲座地点

讲座地点:2教206   

讲座时间:4月14日(周五)上午10:00-12:00   

讲座主题:采购与供应商管理   

主讲嘉宾:孟葵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嘉宾介绍   

孟葵,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核心专家、爱易云职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咨询顾问、东莞市安达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MES&ERP高级咨询顾问、美国质量管理协会六个西格玛黑带认证、天津南开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拥有20年跨国企业集团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经验,5年企业培训经验。历任采购经理、供应链经理、世界500强供应链总监、高级培训讲师等职务。历经汽车、电子、液压、矿业设备、石油设备等行业。在企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洗煤厂项目管理、物流与供应链流程设计与优化、客户服务、六个西格玛质量体系与精益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孟葵老师长期坚持企业管理案例、项目管理、质量管理与企业流程再造实战案例的搜集与整理,奠定了扎实的企业培训基础。孟葵老师授课风格细致亲和,擅长结合亲身的管理实践进行课程讲解,课程内容生动实用、逻辑严谨、长于案例教学,注重通过培训解决实际问题,使学生在参加课程学习之后得到真正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