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2月19日 14:00 黄小茹、徐剑平: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与学术规范

讲座时间 2017-12-19 14:00:00 讲座地点 二教二报

 

 

为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工作,科学引用文献资料,提高撰写规范,遏制撰写过程中抄袭、拷贝、篡改已有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树立良好学风,由教务处和学生处联合组织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与学术规范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内容:

1.学术诚信与科研规范(黄小茹)

2.借助“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提高写作规范(徐剑平)

3.学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政策解读(教务处)

4.学校违反学术规范行为纪律处分政策解读(学生处)

讲座时间:2017年12月19日(周二)下午14:00-16:30

讲座地点:第二教学楼第二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

各学院2014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

同时欢迎广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2014级学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介绍:

黄小茹: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学部科学规范与伦理研究支撑中心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科学与社会》学术期刊责任编辑。主要从事科研诚信、科技伦理、科技政策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

徐剑平:“中国知网”科研诚信技术公司教学系统事业部总经理

教务处、学生处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