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4曰18日 任东升:“千年的河,千年的运” 素质拓展课程艺术鉴赏

讲座时间 2018-04-18 18:30:00 讲座地点

为提高我校学生艺术素养,激发学生对美学方面学习兴趣,促进我校艺术美学教育发展,我校本学期开设了《艺术鉴赏》素质拓展课程,并邀请国内器乐、声乐、舞蹈、戏剧等方面的知名老师进行1—2次的主讲。希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熟悉各个类别代表艺术家及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提高学生的分析和欣赏能力,并且能够认识到影响艺术作品发展水平的深层次的观念原因,从而使得学生能够全面地理解现当代艺术的发展进程,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艺术鉴赏力及人文素养。特此,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听课。

一、课程主题:“千年的河,千年的运” 素质拓展课程艺术鉴赏课

二、课程时间:2018年4月18日晚6:30-8:30

三、主讲人:任东升




附:任东升简介

任东升,199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专业,国家一级舞美设计,硕士生导师。第三届中国舞蹈“荷花杯”比赛中《根之雕》获灯光设计金奖,第六届全国舞蹈比赛《鼓舞声声》获灯光设计金奖,武汉歌舞剧院舞剧《山水谣》获国家“五个一”作品奖,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南京1937》获“荷花杯”作品金奖、国家“五个一”工程奖,武汉人艺青春剧《柠檬黄的味道》获第五届全国儿童剧汇演灯光设计金奖、该剧获中国2007年度十大精品剧目。第八届中国艺术节(武汉)海南省歌舞剧院舞剧《黄道婆》获文华灯光设计奖,武汉人艺儿童剧《古丢丢》获2009年度全国儿童剧汇演作品一等奖,国家“五个一”工程奖,新疆杂技团杂技剧《你好,阿凡提》获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优秀灯光设计奖。俄罗斯“ Benois de la Danse”(伯努瓦奖)国际芭蕾艺术节上获“最佳舞美设计奖”,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舞美灯光总设计。


如果你对器乐、声乐、舞蹈、戏剧等艺术感兴趣,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来报名参与我们的课程

艺术鉴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