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6月15日 10:00 “物流名家讲堂”蔡进 胡大剑: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

讲座时间 2018-06-15 10:00:00 讲座地点 2教103

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物流名家讲堂”第七讲、第八讲的通知

 

讲座地点:2教103教室

讲座时间:2018年6月15日(周五)、上午10:00一12:00

讲座主题: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

主讲嘉宾:蔡进会长 胡大剑主任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主讲嘉宾介绍

蔡进,现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研究员。先后在国家经委、国家物资部、国内贸易部(局)工作。先后担任副处长、处长、副主任(副司局长)、主任(司局长)。长期从事宏观经济与市场分析,政策研究,现代物流体系、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研究等。组织建立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PMI)调查体系,社会物流统计核算制度与调查体系等。在中国市场发展、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现代物流方式、采购与供应链、中国PMI研究与实践等领域有较系统的研究,发表有关专著和论文。并多次参加国务院有关领导主持召开的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胡大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曾先后在国家物资部办公厅、内贸部政策体制法规司、中国物资经济研究所、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中央财办、发改委、国资委、财政部、工信部等中央机构和部委委托的“进一步完善我国政府采购制度”、“中国公共采购制度创新研究” (2010)、“我国电子商务领域开展电子发票应用试点研究”(2011),以及供应链相关研究等一系列重大、重点课题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