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月21日15:00 赵祯龙:云计算虚拟化核心技术分析

讲座时间 2018-11-21 15:00:00 讲座地点 一教303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21日(周三)15:00-16:30

讲座地点:第一教学楼303

讲座主题:云计算虚拟化核心技术分析

主讲嘉宾:赵祯龙

讲座内容:

 面向云计算和系统虚拟化中核心技术,分析虚拟化技术在云计算系统中的应用场景,以及系统虚拟化技术的最新发展方向。将深入解析系统虚拟化技术的发展历程、关键技术和实现、开源项目KVM和Xen的架构,以及探讨虚拟化技术裸金属虚拟化、面向智能汽车和IoT的新型Hypervisor、ARM处理器虚拟化等产业界最新进展。

嘉宾简介:

赵祯龙,北京世纪诚链科技有限公司CTO,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曾任职大型IT企业并带领团队完成超大规模分布式对象存储、系统虚拟化、云管理平台等大型项目及企业级产品开发,丰富的系统架构设计、产品开发、团队管理经验,分布式系统、操作系统内核、云计算领域专家,系统架构师。申请国家专利30余项,参与国家标准制定1项。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