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4月10日 10:30 谭春桥:考虑谈判能力的旅游O2O供应链定价与服务策略研究

讲座时间 2019-04-10 14:00:00 讲座地点 信息学院203

讲座时间:2019年4月10(周三)10:30-12:00

讲座地点:信息学院203

讲座主题:考虑谈判能力的旅游O2O供应链定价与服务策略研究

主讲嘉宾:谭春桥

讲座内容:

考虑旅游运营商(Tour Operator, TO)和在线旅行社(Online Travel Agency, OTA)通过佣金模式合作共创的旅游O2O供应链,以线下销售价格为谈判基准和以线上销售价格为谈判基准的两种不同佣金谈判模式下分别构建旅游O2O供应链定价与服务策略模型,研究基于谈判能力的旅游O2O供应链最优定价和服务策略,分析线上渠道市场份额和TO谈判能力对最优策略和期望利润的影响,探讨TOOTA的佣金谈判模式选择问题。

嘉宾简介:

谭春桥, 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现任《运筹与管理》期刊编委、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与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理事,中国运筹学会对策论专业委员会理事。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与重点课题,在国内外期刊知名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SCI/SSCI检索40余篇,4篇进入ESI全球前1%高被引论文,1篇进入ESI全球前1‰高被引论文。主要从事博弈论及应用、决策理论与方法、行为运作管理等方面的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