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5月28日10:00 “物流名家讲堂”乔凤祥:高速公路交织段的设计对尾气、噪声和驾驶员心跳变异性的影响分析

讲座时间 2019-05-28 10:00:00 讲座地点 物流学院101、112会议室

物流名家讲堂时间:2019年5月28日(周二)上午10:00—11:30

物流名家讲堂主题:《高速公路交织段的设计对尾气、噪声和驾驶员心跳变异性的影响分析》

物流名家讲堂地点:物流学院101会议室

物流学术诊断时间:2019年5月28日(周二)上午11:30—12:00

物流学术诊断地点:物流学院112会议室

主讲及诊断专家:乔凤祥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及诊断专家介绍

乔凤祥博士是美国德州南方大学交通系终身教授、环境及交叉科学系兼职教授、环境毒理学(交通环境和健康影响研究方向)博士生导师、交通规划和管理(包括道路交通学科和海运科学与管理)研究生导师。现任德州南方大学创新交通研究所共同所长。

研究方向包括:交通系统对环境和健康的影响、驾驶行为研究、交通运营、交通信号控制、交通事故分析研究、交通仿真、生态交通系统的建模与研发、交通规划、车辆尾气排放和噪声的测试与建模、智能交通系统、智慧交通、交通大数据知识挖掘等。

乔凤祥博士是国际知名的交通专家、担任八篇交通环境类国际期刊编委,以及交通、土木、环境、电子工程等学科国际顶级杂志的审稿人。乔凤祥博士是国际华人交通运输协会(含美国六个分会和一个香港分会)总会2017-2019年度会长。共发表专著、国际学术期刊论文和国际会议论文集论文200余篇。承担美国联邦交通部、州级交通厅、美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资助的重大科研项目三十多项,资助金额四百六十多万美元。

乔凤祥博士师从杨海教授,于2000年获香港科技大学土木系交通专业博士学位。在此之前,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任教,参与创办东南大学交通工程专业。具有交叉学科的知识背景,于1988获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学位,1985获南京工学院自动控制系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