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5月31日 14:00 张继明、田宝伟:常见心理障碍识别与危机应对

讲座时间 2019-05-31 14:00:00 讲座地点 知新楼二层报告厅

为提高我校师生对常见心理障碍的识别和危机应对能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北京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在2019年5月31日周五下午14:00-15:30;16:00-17:30在知新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两场“心理障碍识别与危机应对”专场培训,请宿舍长、宿管员、班主任、辅导员和感兴趣的师生准时到场。

专家简介:

张继明,博士,副教授,任职于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曾任回龙观医院精神科主治医师。长期负责学生心理危机的评估与干预工作,具备丰富的高校心理危机处理经验。

田宝伟,博士,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D-19-050)。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副秘书长、中青年专家;北京高教学会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学校心理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副会长。在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领域工作23年,出版著作有《沙游治疗完全指导手册:理论、实务与案例》、《大学生心理健康-自主与自助手册》、《心理学的帮助》、《团体心理训练》等18部,发表论文3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