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6月9日 13:00 线上“物流名家讲堂”胡珉:供应链管理数字化的机遇和挑战​

讲座时间 2020-06-09 13:0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主讲嘉宾:北京乐思门咨询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胡珉老师

主讲题目:《供应链管理数字化的机遇和挑战》

主讲时间:6月9日,周二下午13:00—14:00

号:560559000

有关要求:为保持讲座效果,请听讲者进入会议后关闭声音,务必保持会场静音,听从胡珉老师或主持人指挥进行发言。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嘉宾介绍

胡珉,北京乐思门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和总经理,超过二十五年的供应链管理经验。

工作经历:爱芬食品公司(Mars China)营运计划经理,纳贝斯克中国区物流及采购经理、Nabisco(国际)全球策略采购亚洲代表,

英国REL管理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等职位。

其它行业活动及社会责任: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中物联供应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美国ISM 的CPM和CPSM认证项目汉化工作组组长;CPM模块二和CPSM模块二教材译者,CPM和CPSM认证中国区的授权讲师;英国皇家物流师认证(ILT)三级讲师、加拿大采购协会PMAC认证培训讲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特聘讲师;原《全球采购》杂志执行社长及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