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共筑留学梦”主题座谈会通知

活动地点:崇德楼501室

活动时间:6月14日(周三)下午3点

活动主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共筑留学梦

主讲嘉宾:李江(Dr. Jiang Li)、曹超萍、王安然、宋熠楠、张棣、李思航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1:主讲嘉宾介绍:

李江,现任美国Old Dominion University(欧道明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副教授。 李教授于1992年,2000年和2004年分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和得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曾于2004年到2006年在美国国立卫生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7年春季加入欧道明大学,并于2012年获得终身教授职位。他的研究兴趣包括机器学习,计算机辅助医学诊断系统,医学信号/图像处理,神经网络和建模与仿真。李江博士目前发表了100多篇杂志和会议论文。他是多个期刊的审稿人,也是Medical Physics客座副主编,是IEEE高级会员。

王安然,毕业于美国北密歇根大学市场学专业,现任欧道明大学中国办公室申请文案主管。主要负责工作内容:国际学生入学申请咨询、协助学生文书材料准备、申请材料提交、学分转换、课程学分对接、签证培训、行前培训。

曹超萍,美国欧道明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2000年毕业于西安外语学院,2005年于北安普顿大学教育硕士毕业。2006年至2010年首都经贸大学华侨学院海外项目开发合作办公室与学生出国指导中心主管,主要负责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区域大学和本校的市场开发和项目合作;以及学生申请外国大学,签证培训和出国后的后续服务等相关工作。2013年至今负责美国欧道明大学中国办公室运作。

宋熠楠,张棣,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2014级学生,现就读于美国欧道明大学。他们将为大家带来语言及专业学习经历与生活感受。

李思航,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2013级学生,2017年毕业于美国欧道明大学,专业是海事供应链管理和商业分析。他将给大家分享他在美国的经历。

附2:为满足我校学生对出国留学的疑问,此次座谈会将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交流:

  • 赴美留学申请步骤及方法;

  • 美国学校的入学时间介绍;

  • 美国的学分及选课制度;

  • 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留学时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国际学院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