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党代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代会快讯】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召开

1月10日下午13:30,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石柱主持会议,校长王旭东、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副校长王志鸣、副校长许晓革、纪委书记赵凤琴、副校长刘丙午、校长助理邬跃出席会议。党代会7个代表团的临时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沈小静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她从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产生情况、第二届党委和纪委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情况、第二次党代会的规模、时间、议程和组织机构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学校党政通力配合、各级党组织和党委各部门辛勤工作,历时5个月的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晓欣就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作了说明,并提请各代表团讨论。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就保证大会顺利进行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各代表团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准时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二是各代表团代表要认真阅读会议文件,提前做好讨论发言准备。三是希望全体党代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参加会议,着正装、佩戴代表证、保持会场秩序。四是各代表团团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履行好职责。五是希望全体党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正确行使代表权力,积极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共同谋划学校的改革发展。

会议还布置了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工作等相关事宜。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 马晴

摄影/张秋杰  丁兆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