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党代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根据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有关工作的总体安排,党代会筹备阶段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

截至10月31日,学校14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120名。各选举单位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组织严谨、程序规范,党员参与率达到92.5%。11月5-10日,学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党代表的资格进行了审查,11月11日,学校党委会审议了《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并对各选举单位做出批复。

与此同时,两委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目前已完成“三下三上”。截至11月8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再次提名推荐。11月11日,经学校党委会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2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9名。在党代表培训期间,党代表将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人选进行圈选。

目前,两委工作报告在充分酝酿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已完成第四稿。秘书组以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教学单位、职能部门、离退休老领导中听取意见建议,近期正在分系统召开座谈会,在教学、学生、科研、人事等系统内征求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来源:《北京物资学院报》2013年11月15日267期

链接:http://bwu.cuep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