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选举大会

10月30日下午2:30,商学院党员代表第二次选举大会在二教306顺利召开。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冠华主持,商学院的全体党员参会。在此次大会上,将通过选举产生商学院党代表。

大会开始前,工作人员统计了党员到会情况。人数符合要求后,会议进入议程。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继而由于冠华同志宣读了《关于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及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的批复及本选举单位代表名额构成》。随后,由商学院刘芳老师向党员们介绍了本次选举大会的选举办法,并公布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预备人选有于冠华,王志鸣等11人。在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进入到会议最重要的选举议程,监票人首先对票箱进行了检查,以示公正。总监票人闫甜老师向各位党员着重说明了选举的注意事项。每位正式党员在认真地填写后,将自己的选票郑重地投入选票箱。

经过统计,总监票人报告了最终统计结果,并由于冠华公布了党员代表名单,于冠华,魏国辰,王志鸣,任倩倩,贾炜莹,郑可人,姜涛,郭红莲,吕波共9人当选。之后,于冠华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宣布选举有效。至此,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工作及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大会的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此次党员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商学院新闻编辑部 彭荟蓉 崔玥莹 桂子涵 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