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 >> 学习亮点 >> 正文

劳法学院召开“喜迎十八大”维稳工作动员会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以及学院党总支维稳工作精神与安排部署,10月31日16点,劳动科学与法律学院在礼堂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大会,党总支书记赵志瑞、副书记马立梅、教学副院长解进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志瑞老师首先做维稳工作动员讲话。赵书记指出,高校是有志青年的聚集地,是国家教育战略实施的主渠道。维护高校校园环境的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也是社会和谐的基本保障之一。随着社会发展,影响高校安全稳定的因素越来越多,在这种情况下,在关键的历史时期,作为青年学子,更应当勇担时代重任,理性爱国,合理处理各种突发矛盾,自觉约束自身行为,提高认识、分析能力,为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马立梅向全体同学传达了近期学校所发生的突发事件,希望同学们自觉排查、杜绝各种安全隐患,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预防火灾与群体性传染疾病的发生。她对本周宿舍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级学生干部与党员以身作则,切实发挥作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与信息报送制度,确保十八大期间的学院整体和谐、稳定的氛围。同时,马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学习与发展,明确目标,合理规划,积极锻炼,提高能力,为将来顺利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教学副院长解进强就学校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计划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其中,锻炼科研能力,培养严谨学风,提升就业竞争力。他指出,为了强化同学们实际工作能力,学院拟与FESCO等国内知名人力资源业内公司合作开办人力资源法务班,通过六个专题的讲解,提高同学们处理实际工作各方关系的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