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 >> 学习亮点 >> 正文

商学院注资党支部走访宋庄 宣传十八大精神

11月14日下午,商学院注资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学生党员在注资党支部书记林鑫老师的带领下,再次前往结对基地——宋庄调研参观,并对大棚农副产品现阶段的营销渠道进行观察,了解营销成果。

首先,注资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向村民宣传十八大精神,宣传党的发展方向,并对之前采取创新宣传营销渠道后的农产品的销售成果进行再次了解。随后,大家向当地村民发放了许多有关学习十八大的宣传单,并积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在支部共建中,积极向村民进行宣讲,以便为更好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贡献。其中,在对营销成果的调研中,董书记赞叹道:“经过注资党支部的网络宣传以及走进社区的宣传,拓宽了我们的营销市场,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学生党员们的新气息新文化。” 最后,董书记又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建蔬菜科技园,展现了现代科技与农业相结合的优秀成果。

在此次的结对调研中,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以及服务群众带来的价值和幸福感,同时发挥大学生学科专业优势和志愿服务社会的积极性,更好地体现了作为学生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