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 >> 学习亮点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八大报告

11月12日晚8:30,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307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原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宇轩主讲,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委员。

交流会在学生会副主席姜珊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上,李宇轩学长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包括十八大代表的选举过程、最年长和最年轻代表等各方面情况,这让与会学生干部对十八大有了一个明确清晰的认识。之后,李宇轩学长着重对本次十八大报告中涉及到的关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七个新提法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这其中包括确立“科学发展观”为党的长期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诠释、中国社会由“四位一体”向“五位一体”发展等,李宇轩学长符合中心思想并具有自身想法的讲解使在座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探讨交流,大家对党的十八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理解和认识。李宇轩学长的讲解也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相关疑惑,与会学生干部表示,会在之后更加关心十八大会议召开的情况,并会在十八大胜利闭幕后认真学习十八大相关精神,将十八大精神结合自身情况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供稿/商学院新闻编辑部 李鹏程 付梦嘉 刘碧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