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 >> 学习亮点 >> 正文

商学院注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11月8日晚6:40,商学院注资党支部在商学院524召开学习研讨会,注资党支部书记林鑫、注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视频,并学习十八大报告相关精神。

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边观看十八大开幕式,一边认真做笔记。看完视频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讨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充分意识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最后,注资党支部书记林鑫老师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不仅是过去十年工作的经验总结,还是共产党面向未来制定的新方向。全体党员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和把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的历史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