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 >> 学习亮点 >> 正文

物流学院举办“喜迎十八大”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培养党员们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促进我校学生与留学生的交流。10月31日下午,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与我校德国交换生在王淑焕老师和吕亚鹏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位于顺义焦庄户的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一路上,同学们与交换生的交流更好的促进了文化之间的交流,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走进纪念馆,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焦庄户人民当年利用地道战抗击鬼子的事迹和焦庄户地道战对冀东根据地的重要意义。在参观纪念馆图片展览的过程中,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看到当地人民不屈不挠,在党的领导下坚决抗击侵略者的情形,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感谢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上了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在活动的最后,党员们去地道参观,在曲折蜿蜒的地道里,大家看到了单人掩体,翻版,枪眼,以及各式各样的出口,感受到了抗战时期人民的智慧,人民战争的威力。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回顾往昔,革命先人的志向不能忘;展望未来,一定要继承先人遗志,为共产党的事业而奋斗,以脚踏实地的工作和学习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