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 >> 学习亮点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参观“美丽新北京 喜迎十八大” 摄影作品展

10月3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老同志代表20余人到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美丽新北京 喜迎十八大”—— 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

步入展厅,一幅幅摄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老同志们仔细地观看着每个单位的作品,相互交流。当走到北京物资学院展厅前,看到自己的作品时,心情十分激动。在此次摄影作品展览中,我校有14位老同志的摄影作品入选,这些作品紧紧围绕践行“北京精神”这一主题,表现了“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内涵,反映了北京浓厚人文气息和时代特征,凝聚着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对党和首都北京的无限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北京、爱家、爱校、爱生活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践行北京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