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 >> 学习亮点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喜迎十八大,共建平安校园”主题会

为了喜迎十八大,创建平安校园,2012年10月29日晚6点于南实验楼203会议室,信息学院学生办公室为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开展了关于“喜迎十八大,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会议。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洋,2011级辅导员张嘉斌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洋老师就近期的学生工作重点向在座的学生干部进行了阐述和分析,王洋老师希望大家关注在学习中有困难的同学,及时发现这些问题,并给予相应的关怀与帮助,积极引导大家在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健康发展。 

随后,张嘉斌老师就宿舍卫生问题,宿舍安全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尤其是宿舍违章电器的治理问题,并就《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手册》上关于“学生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宿舍安全问题处罚条款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大家回去后,以身作则,同时向周围的同学和学生组织部门的其他同学传达宿舍卫生、安全注意事项,保证大家的生活质量,共建宿舍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