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 >> 学习亮点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喜迎十八大,书香满校园”读书心得评比大赛

10月22日晚6点,信息学院在二教二报举行了 “喜迎十八大,书香满校园”读书心得评比大赛。信息学院2011级辅导员张嘉斌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铭一、学生会主席丛珊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旨在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素养,营造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让校园多一点书生之气、书卷之气、书香之气,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本次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邀请老师和各部部长为此次大赛进行评分。比赛同时也邀请了2012级的新生为观众,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评分制度为“去高去低取平均”,并在新颖创新、主题突出、感染力三个方面着重考验选手的表达。比赛结束时由辅导员张嘉斌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铭一、学生会主席丛珊分别发言,称赞了同学们的勇气和表现,同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比赛意在让大学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在读书中享受生活,从而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八大、努力为大学生营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大学生进一步认识读书的信息、教育和服务职能作用,从而推动全院的学风建设和发展。同时,此次活动也给同学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分享读书心得、体会的平台,同时让更多的人回归到书本的阅读世界。

供稿/信息学院组织部  刘浩迪 崔妍

附/ 比赛结果:一等奖    12级信技三班     黄俊杰

             二等奖     12级信技三班    李晓俊

             二等奖     12级信管四班    方星伟

             三等奖     12级信管二班    袁梅

三等奖     12级信科三班    李耀琪

             三等奖     12级信管一班    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