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领导讲话】通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玉君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年初岁首,千帆竞发,万马奔腾,当我们上上下下,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之时,当我们在全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之际,当我们在鼎力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之刻,当我们物资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又取得新的成就之日,当我们满怀信心地跨入2014年之时,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共通州区委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三十年砥砺前行,三十年矢志不移,三十年同频共振,三十年物畅齐流,经过我们几代物院人的接力俱进、传承弘扬,今天的物资学院已经成为通州区办的最好的特色学院,应该说,物资学院特色鲜明、声名远播,确确实实是一所集合优质资源的学校。如果说我们发展经济关键在人、关键在班子、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人才,那么我们物资学院在物流、流通包括电子商务等新兴领域的人才培养上确确实实发挥了我们人才基地、行业翘首、学科领军的重要作用,发自内心的祝贺北京物资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

这么好的学院、学校坐落在通州区真是运河儿女的一件幸事,真是运河源头的一个最好的、值得我们珍惜的稀缺资源。我们高兴地看到,近几年来,物资学院积极主动地融入我们通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等等即地方的建设,积极主动地担当我们如火如荼的正在进行的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任,大事要事面前有我们可爱的志愿者的身影,难事急事面前有我们可敬的师生的足迹,企业生产一线留下了我们辛勤的汗水,物流基地园区有我们智慧的迸发,可以说今天我们通州发展的丰硕成果充满了我们北京物资学院师生的贡献,我发自内心的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你们对我们通州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北京物资学院以这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不断地总结经验,不断地攻坚克难,不断地开拓创新,不断地变优势为定势,变定势为大势,继续秉承以服务谋发展,以贡献求支持以合作求共赢的办学理念,为办好一流的学校、培养一流的人才、造就一流的业绩,赢得一流的美誉而戮力同心,再创我们新的辉煌,最后预祝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