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价值观 >> 践行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开展“职业素养与职业价值观培养”新生教育

为了进一步提高物流学院大一新生们的认识水平与能力,帮助他们尽快完成大学目标的确定,10月29日物流学院在大礼堂开展了“职业素养与职业价值观培养”新生教育活动。来自意优创意的武沂老师作为主讲老师主持了本次培训会,12级年级辅导员鲁楠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武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培养职业素质”和“如何培养职业素质”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叙述。就“为什么要培养职业素质”这个话题,武老师讲到,良好的职业素养会帮助职业道路越走越宽;糟糕的职业素养会使人陷入职业发展困境,路越走越窄。随后,武老师说明了要培养职业素质,就要从了解自我、培养责任心、提高沟通技巧、增强团队意识四个方面开展。最后,武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

通过本次培训会,切实地提高到了大一同学们职业素质认知能力,使他们更加密切地体会到企业的员工素质要求。愿大一同学们真正提高职业素质,成为企业所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