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价值观 >> 践行动态 >> 正文

劳法学院法制宣传队积极参与“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响应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号召,纪念我国第一个宪法日活动,劳法学院法治宣传队值法律文化节之际积极配合北京市司法局和通州区司法局参加“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4年12月4日上午,劳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士锋老师带领普法志愿者前往通州区第三中学开展志愿活动和参加通州区“12.4”法律文艺汇演,2013级法学专业学生史新纯和杨玉春代表我校参加宪法宣誓。   

 

当天下午,劳法学院法治宣传队响应北京市司法局号召,深入北京新教育实验学校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2013级法学专业学生李泽南为该校的初中生送上一堂精彩的宪法课。李泽南为同学们讲解了宪法基本历史,结构及内容;同时围绕宪法相关知识开展游戏问答,意在普及法律知识,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