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军训 >> 军营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慰问参训师生

8月25日下午2点,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来到北京延庆平北军训基地,视察军训整体情况并慰问一千五百名2014级北京物资学院军训学子,北京平北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书记张夕荣一同慰问。   

我校武装部张立柱老师首先汇报了军训的整体情况,并代表全体军训学员和老师对宋晓欣副书记的到来表示感谢。宋晓欣亲切询问了各位老师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师们要在注意身体的前提下好好工作。   

王林董事长对宋晓欣副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赞扬了我校军训工作的细致筹备,希望之后还能和我校有密切合作。   

宋晓欣副书记和张老师一同来到了医务室,向大夫了解近日就诊的人数、学生病情,关心生病学生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谨遵医嘱、注意休息。医务室的两位大夫表示,在学校的支持下,医务室做了充足的准备,和医院有密切的配合,如果少了什么药物直接从医院往基地送,不会耽误救治学生的时间。宋晓欣强调,医务室工作一定要认真负责,全力做好学生的保障工作。   

走到操场,宋晓欣副书记检查了各营方阵的训练情况,肯定了学员们整齐划一、精神抖擞的军姿以及随着军训的开展逐渐展现出的军人的风采。军训基地冯参谋长介绍道,除了日常的基础训练外,还有一批表现优秀的同学在进行集中军训的特色科目训练,包括匕首操、军体拳、三防演练。这些项目都会在结营仪式上进行汇报演出。宋晓欣对整体训练情况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向参谋长及各位教官表示感谢。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韩雪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胡皓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