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军训 >> 军营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慰问2014级战地记者团

2015年8月24日,党委宣传部派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姜宜彤、网络新闻社社长赵洁、原网络新闻社社长云晴、校报社社长吴柯、校报社副社长王子超、电视台副台长张翊峰来到延庆平北军训基地,对正在这里做新闻宣传工作的战地记者团十五名记者进行慰问。  

一来到记者团办公室,团长及各台社代表亲切询问战地记者们是否身体不适或者生病以及在这里生活的情况。  

在战地记者团办公室召开了战地记者团工作汇报会,各组组长分别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度和工作计划。在听完代表们的汇报后,姜宜彤团长对战地记者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每一名战地记者团成员都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为参训的师生传递正能量,为前方的师生传递战地信息。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张爱旌、韩雪 

摄像/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胡皓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