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庆35周年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建校35周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5年10月11日 20:17  点击:[]

各单位:

2015年10月17日,学校将迎来建校35周年校庆日。经研究决定,校庆日前后学校将开展建校35周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校友返校日活动是学校联系校友的重要活动,是推动全校校友工作向前发展的又一举措,希望各单位、各学院配合,通过此次活动,巩固与校友的感情基础,搭建合作共建平台,共同推动学校校友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一、校友返校日主题

“汇聚校友•感恩母校•放飞梦想•励志前行”

二、重点活动

从学校层面计划组织以下活动:

“校友缘、物院情”大型联谊活动;

校园开放参观活动;

校友成果展、企业产品展活动;

在校生创业成果展示会;

校友主题背板大型签名祝福活动;

捐资助学现场义卖活动及网站主题捐赠系列项目发布;

校友网站开通建校“建校35周年校友返校日专栏”;

正式开通校友微信公众平台(校友进校通过扫描二维码获悉校庆活动的全部安排和活动地点)

三、邀请校友范围

1.各学院按年级、班级自行邀请校友(以北京地区校友为主,不含校友总会理事)(50-80人/学院)

2.校友办邀请校友总会全体理事、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及主要骨干(100-150人)

预计总人数400-500人左右

四、校园布置与开放

1.校园布置方案

(1)“校友缘、物院情”大型联谊活动主会场-大礼堂

大礼堂门前摆放主题“北京物资学院建校35周年校友返校日纪念活动”主题背板和“汇聚校友•感恩母校•放飞梦想•励志前行”大型祝福签名活动背板。

外部环境布置,如鲜花、绿植等。

大礼堂内部座位图及外部电子宣传板等。

注:展示文字为“汇聚校友•感恩母校•放飞梦想•励志前行”或“北京物资学院建校35周年校友返校日纪念活动”等。

(2)校园布置:主要灯杆等制作35年校庆标识;主干道横幅等。

2.校园开放场所:

校史馆,图书馆,物流博物馆,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生宿舍楼10-12号楼。

五、主要活动具体内容

(一)举办“校友缘、物院情”大型联谊活动(17日上午9:30-11:30)

地点:大礼堂

人员: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校友会全体理事、在校生及各学院受邀返校校友

流程:

1.播放学校最新宣传片——宣传部提供

2.播放“回顾历史 祝福母校 放飞梦想”MV视频

3.校领导致辞

4.校友代表讲话

5.学生代表讲话

6.校友会代表向母校捐赠纪念物

7.校友企业产品现场义卖

8.各地区校友会风采展示

9.文艺节目表演

10.活动穿插抽奖环节

(二)举办校友企业产品、项目展(含各地校友会成果展)、在校生创业成果展(17日-18日全天)

1.地点:校园三食堂前(约10-15个展位)

由各地校友会以及在校生创业企业推荐5-10项校友企业产品或项目。学校将免费提供展位给校友企业进行产品、项目的展示,也可进行现场的推销、洽谈合作。展会现场将会有学校的志愿者进行维护和引导。

展出主要内容:1.公司名称、公司简介、公司负责人、产品展示具体联系人、联系方式。2.产品、项目介绍。3.产品或样品部分陈列。

2.地点:图书馆门前摆放展板(约20-25块)

内容包括:1.本地区校友会的发展简介。2.校友会活动宗旨。3.校友会组织机构。4.校友特色活动或项目(附照片)。

六、校友报到及日程安排

(一)提前报到校友(以外地校友为主)

1.各地校友会骨干报到时间:10月16日下午2:00-3:00

地点:校友工作办(校史馆二层)

2.召开各地校友会负责人碰头会议16日下午3:00-5:00

地点:校史馆二层会议室

(二)校友返校日当天报到校友:

1.校友会理事报到时间:10月17日8:00-9:30

学校大礼堂大厅(校友办)

2.各学院受邀返校校友

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地点通知

备注:

1.校友工作办统一制作校友胸卡、午餐自助餐劵,校友返校日当天凭校友胸卡参加各项活动和进出开放楼宇,凭午餐劵在指定区域的各食堂用餐。

2.校园车辆停放及车辆通行由保卫处统一维持秩序和安排。

学校办公室

2015年9月23日  


 

上一条:2015年10月17日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指南(一)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建校35周年校友返校日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