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师德师风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师德建设专题会

继校党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后,10月15日上午,学校再次召开师德建设专题会,对即将出台实施的“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了进一步的研讨。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副书记沈小静,宣传部、人事处、工会、教务处、组织部、纪检监察办公室、思政部、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师德专题教育活动”作为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于近日正式启动。据介绍,师德专题教育活动主要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开展,包括师德师风学习研讨、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和督促检查等活动,以此加强学校师德建设,努力使师德建设成效体现在办学的各个方面和每个环节。          

李石柱书记强调,要通过“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梳理分析出学校师德现状和存在的普遍性、典型性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通过出台针对性的整改落实措施,促进学校师德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沈小静副书记表示,师德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将是今年学校加强师德建设的阶段性重要举措。          

据悉,“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将于近期校党委会审核后,通过总支书记例会进行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落实。          

摄影/张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