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师德师风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培训及师德讨论活动

为使各位党员进一步明确党员职责,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8日晚六点半在北实101进行了以“履行党员职责,行使党员权利”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会后各支部继续开展了以“师德讨论”为主题的支部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三支部党员朱佳琪同志为党员们介绍预备党员权利与义务,入党流程注意事项等,接着由各位党员进行提问,各支部副书记分别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重点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在讲解中,在场的党员们不仅认真了解了预备党员权利与义务及相关规定,对于党员发展程序的严谨性与正式性的认识也有所提高。   

会后,各支部又开展了支部会议,针对“师德”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讨论。在会议中,许多党员都积极地发表自己的见解,对教师教学与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从学生角度进行反思,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营造良好的教学与学习氛围。    

此次学习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对自身权利与义务的认识,深刻领悟到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职责的意义,同时能够帮助党员们理解入党流程中的注意事项,以便于更好地向有意愿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普及相关信息。此外,党员们在师德讨论中积极发言,群策群力,发挥党员先进性,履行党员职责,为教风建设贡献一份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