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师德师风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赵娴荣获“2016年北京市师德先锋”荣誉称号

日前,2016年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经济学院赵娴教授荣获“2016北京市师德先锋”光荣称号。   

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依据评选条件,在学校各单位民主推荐基础上,由学校相关党政职能部门、教代会代表组成评审组,对所有候选人进行了认真评审,通过无记名投票,并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确定推荐候选人,推荐赵娴教授为我校推荐参评“2016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的候选人。   

评选表彰2016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是北京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联合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增强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广大教职工中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