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业使命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师生共话专业使命教育

2016年4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信技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于南实验楼212会议室召开以专业使命教育为主题的座谈会。参与座谈的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朱杰、信技教工党支部书记秦惠林、党委书记助理梁可文,计算机技术与物联网工程系教师杨玺、唐恒亮、刘涛及信技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会议由信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嘉斌主持。 

信息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对学生开展专业使命教育”的号召,召开了师生党员座谈会,了解学生和教师的需求,并制定工作方案。 

座谈会上,信技党支部师生就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物资学院双培生的学习方法对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物联网专业的就业问题,专业认知及专业喜爱程度不高如何继续坚持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学们通过参与讨论,感慨良深,对专业的理解更加深入了。 

通过为时90分钟的专业使命教育活动的举办,老师们聆听到了同学们关于专业认知和专业学习的真实想法,并希望多多举办类似的师生交流活动,更好的促进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但认识到了所学专业的重要性和专业在社会中的应用价值,也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增强了专业责任感和使命感。 

信技教工党支部老师会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党政合力,在全院范围内探索把德育融入专业教育,在做好专业教育的基础上,把专业教育提升到专业使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