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业使命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注资学生党支部开展“专业使命教育”讲座

10月25日15:30,商学院会计学注资学生党支部于1#301开展了“专业使命教育”讲座,本次讲座13级学姐唐田田为主要发言人,注资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婷婷老师与16级注资专业同学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唐田田首先为大家讲述了“专业使命教育”的由来,后讲述了专业使命教育开展活动的核心思想,最后结合理论为大一同学讲述了支部围绕“专业使命教育”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在讲座最后,她呼吁所有的同学在大学生活中增强自身的专业使命教育感,并在这一过程中收获自己的发展方向与人生目标。  

活动最后,注资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婷婷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在总结中,她为大一新生阐述了入党流程,并对他们寄予了厚望。  

本次活动使16级注资专业的同学了解了“专业使命教育”,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增强自己的专业使命感,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与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