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业使命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开展专业使命教育讲座

10月28日,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在主教101开展有关工商管理专业使命教育的讲座,14级工商管理一班黄彦霖同学作为发言人,16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一同参与本次活动。

在正式开始之前,黄彦霖同学为大家做了一个简要的“破题”。他将“专业使命”分为两个名词并向大家进行了解释。接下来,黄彦霖同学以“专业”为主线,讲述了渗透在其中的“专业使命”,并总结了工商管理专业所包涵的“四个段位”的“六个技能”。接下来黄彦霖同学总结道:一个人的发展,上到精神,下到物质,所向往的生活品质,所追求的人生价值,都需要依靠学习各种知识与技能来实现。最后,他结合理论为大一同学讲述了支部围绕“专业使命教育”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呼吁在场同学做一个有“格局”的人:不再盲众、不只逐利、为理念人、至善志坚。

本次活动使16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了解了“专业使命教育”,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增强自己的专业使命感,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与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