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物流学院创新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学理论、学讲话基础上,不断找差距、抓落实。按照物流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计划,10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和院长姜旭分别与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全面调研,扎实梳理问题清单、厘清整改思路、提出解决方法,并抛离以往“等问卷、等谈话、等上访”的“假面具”,让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走出去、谈出来,主动了解情况,直面理清问题,起到了良好的调研效果。

支部调研中,王红书记指出,各支部应重视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注重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支部活动积极发布到学院新闻,让全体教师党员更多的了解主题教育。她强调指出,支部应重视“三会一课”制度,组织活动要体现在支部手册上,工作中要注重转换工作形式和工作的艺术性,学院一定积极支持各支部的好建议、好做法。

教研室调研中,姜旭院长对当前各教研室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各教研室不仅要做好教学、科研建设工作,还应大力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理论与实践双管齐下,要做好以老带新工作,切实弥补青年教师在实践方面的不足。

在调研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工协作,主动查找梳理意见建议和问题,请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收集广大教师对学院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找差距、抓落实,真正有助于学院各级师生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形成上下一盘棋、团结建家园的良好建设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