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10月1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离退休党委7个党支部的160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申云贵同志主持。

下午2点30分,会场内井然有序,气氛庄重而热烈。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申云贵首先向全体参会党员详细通报了党员大会参会主要情况,确认符合规定人数后,宣布大会召开有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离退休党委《关于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及《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的批复及离退休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名额构成。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申云贵宣读了《离退休党委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离退休党委出席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监票人名单。

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李士元同志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规范有序。最终,离退休到会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10名代表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全体党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此次选举工作任务。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监票人、计票人离席统计票数期间,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通过学习,使离退休党员深刻认识到在新形势下,要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多名身体不适的老党员,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大会,体现了退休党员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的党性原则,让年轻同志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